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 让美与健康兼得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2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舍鱼而取熊掌者也,对于现代的很多女性来说,美就类似于熊掌,而健康就如鱼一般,在健康与美不可兼得的时候,就舍健康而取美了。特别是在内衣方面,为了更好的塑形效果、为了美丽的胸部曲线,而穿一些不太适合自己的、很压迫自己胸部的内衣,舍弃了舒适度和健康。其实美和健康对于女性同样重要,两者都不能舍弃,而闺秘,就是帮助女人同时拥有美与健康的内衣品牌

美是所有女人的共同追求,所以闺秘内衣当然不能忽视对女性美的塑造和体现。闺秘的每一款产品都有较精准的女性形体数据做基础,且都由出色的内衣设计师来设计,所以更能够与女性胸部贴合无间,让女人拥有一种更舒适的享受,同时也因为其更好的贴合性,才能保证内衣既不过于压迫女性胸部又能更好地塑造出女性胸部的曲线,展现出女性的曲线美和魅力。除了能展现女性的美之外,闺秘内衣本身也具有美的特性,其所用面料所展现出的质感、杯型曲线的流畅感及表面或复古或清新或时尚的花纹,无一不给人美的享受。

美是闺秘内衣的关注点,健康也同样是闺秘重视的一面。闺秘品牌在打造更能体现女性美的同时,没有忽略健康对于女性的重要性,所以每一件内衣产品都是采用更天然、健康的材料来制作,如凉爽玉纤维、咖啡碳纤维、奈纳碳纤维、3D直立棉等材料,用这些健康材料制成的内衣不仅透气、舒爽,还能达到更好的聚拢、收副乳的效果,更不容易变形或氧化产生有害物质,这样才能符合现代女性追求的健康美的要求。

闺秘内衣,从数据收集、内衣设计、原材料的选择到成品的制作,每一个环节都以科学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去完成,所以才能美与健康兼得,帮助现代女性美得健康,美得更动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