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号外!号外! 欧诗雨内衣上报了你造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5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以为欧诗雨内衣只是不断的签约开业吗?人家现在都上报啦你造吗?有图有真相!童叟无欺!往下看!!

如果说之前的签约开业只是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对欧诗雨内衣的肯定的话,那么这次欧诗雨内衣登上了报刊,说明媒体也开始肯定我们的欧诗雨内衣啦!的确,随着现代女性对内衣要求越来越高,以养生、健康、塑身、时尚、呵护女性健康重塑女性美丽为目的的欧诗雨养生内衣恰好迎合了市场需求,再加上其以植物纤维为材料,独创的纳米离子磁疗等高科技,欧诗雨内衣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都在情理之中。

我们都知道,今年的整体经济形势其实并不被看好,然而对于欧诗雨内衣来说却并没有什么影响,人家照样的隔三差五就有签约和开业的喜讯传来,能在不被看好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现状中逆流而上,脱颖而出,就是欧诗雨内衣得到肯定的最强有力的证明!

再次祝贺欧诗雨内衣荣登报刊,受到一致好评!撒花!!鼓掌!!那如果您也有意加盟欧诗雨,看好我们的品牌的话,欢迎致电详询!欧诗雨期待更多有眼光、有远见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