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在家里给宝贝怎么穿 末一末一童装家居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真的是一把无形剑啊,被称为叛逆的一代的90后也相继为人父母,明明自己还是个大儿童却又有了一个小baby,在照料孩子这件事上总是手脚慌忙,笑料百出。但好在自身是潮爸辣妈,所以孩子的着装并不让人担心。只不过,外在的时尚做好了,那在家应该给宝贝怎么穿,你们知道吗?

没有风雨的侵袭,室内的温度比较稳定且更宜人,所在粑粑麻麻们无需给孩子裹成肉粽,像这样的中袖套装就足够,纯棉的材质不用担心污染和危害问题,加上长颈鹿图案的增色,趣味横生。没错,连家居服都要潮,这才是真的潮。

待温度再往下降一些,宝贝的家居服也要革新了。这款薄荷绿色家居服套装,干净的色彩就犹如孩子纯真的内心一样不含杂质;纽扣的设计考虑到了穿着的便利性问题,孩子居家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自然得有一件末一末一童装呐!

图片来源:末一末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