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参加同学婚礼怎么穿 28岁参加活动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4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到了二十五以后就要开始保养,不管你25岁看着有多年轻,都要开始保养自己了,因为二十五以后就会开始慢慢改变,25岁以后开始保养,说不定你35岁还像是25那样的有活力,皮肤也是很紧致的哦,经典故事女装教你过了25以后该如何穿搭。25以后的你是不是面临着催婚,各种同学,朋友结婚的场合呢?那么该如何搭配好呢?

经典故事童装参加同学婚礼穿搭,十月、十一月这样的天气当然是要穿外套了,不过不要以为外套好看,里面就可以穿旧旧的,因为外套可以遮挡,你可要记得在室内可是要脱掉外套的,不仅外套要得体,内搭更要有女人味。

经典故事童装两款连衣裙款式,一款圆领,一款V领的设计,连衣裙简约一点,图案也不要太过可爱,成熟的女人就 应该得体一些,穿的简约大方一些,28岁的你毕竟也是有点年纪了,让人看着清爽大方一点给人一个好的印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