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喜丹蓓姿内衣加盟连锁店落户广东阳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8 16: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前几日,广东阳江邓女士经多方面综合考察,终顺利签约丹蓓姿内衣加盟连锁店;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丹蓓姿在阳江内衣市场的发展又迈开了坚实的一步,为丹蓓姿内衣在广东市场的发展蓝图添上炫丽一笔!

阳江是广东省辖市,位于粤西南沿海,紧邻珠三角,扼粤西要冲。阳江海产资源丰富,被誉为广东重要“海鲜王国”、“南海渔都”。阳江特产“阳江三宝”、“阳春三宝”闻名遐迩。依山傍海,山海兼优,风景佳绝,旅游资源丰富,最著名的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坐落于海陵岛,以致使阳江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旅游目的地。

丹蓓姿品牌内衣是摩登自信与优雅知性的融合体,给追求个性人生、独立自主的现代化都市女性最完美的选择。汲取欧洲时尚文化气息,与适合亚洲身形的3D立体剪裁艺术相结合,优化设计、考究选材、同时追求具有设计感的细节,喜欢在生活中寻求激情溶于设计,力求独特且精致的搭配,成为都市女性绚丽人生不可缺失的篇章。

“品牌为王,制胜终端”这一理念已受到内衣行业的高度认可与重视。丹蓓姿内衣多年以来不断致力于终端管理、运营水平的持续提升,为丹蓓姿内衣加盟商在市场竞争中保驾护航赢得市场!

公司秉承\"诚信、责任、厚德、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呵护丹蓓姿内衣品牌的每一步成长,创造最优的服务价值。传递、交流成功的营销运作管理模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