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订婚女生要穿什么衣服 十一过后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8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不管是订婚还是结婚都喜欢选在周末或是节假日,因为也只有这样的时间才有空啊,都是上班族,赚钱不容易啊,十一将至,订婚结婚的人是不是都已经在排队了呢?订婚穿什么好呢?订婚只是走一个形式而已,订婚可以随便穿一下,也就是双方亲戚见个面而已,可以穿一件得体的衣服就好,化衣尘女装为你十一订婚支招。

十一订婚的人应该有很多吧,小编觉得穿大气一些吧,来一件风衣外套,卡其色的风衣外套内搭墨绿色的款式效果非常棒哦,不仅是订婚可以穿,十一过后也适合穿,不要只选择订婚穿的服装,而忽略了以后的穿搭。

高挑的姑娘就应该选择长款的外套,这样才能显示你的优越感,化衣尘女装百搭黑色外套搭配,长款绑带外套内搭白色T恤或是背心都可以,薄款的外套比较适合秋季穿搭,订婚和平时穿搭都可以同穿,希望姑娘们都能找到自己不将就的那个人。

关健词:秋冬长款外套
下一篇:秋季新品女装 帅气出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