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再不穿连衣裙就来不及了 一步到位的时尚值得你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街头缤纷靓丽的色彩逐渐消失,就能看出无论是节气还是温度,秋天都已经到来了。这种时候,别急着把自己裹个里外三层,正所谓“春捂秋冻”,所以说,现在是穿连衣裙的不二时机,再晚冬天就要登门造访啦!赶快抓住机会,让自己再美一把吧!

气质女神风的打造,有时候就简单到入手一条气质红裙就能帮你实现,深V与裙摆开衩上下呵成一气,大秀性感迷人so easy,配合一款干净大气的妆容,女神范手到擒来。这样的你走在街上,还怕做不了回头率的收割机吗?

驾驭不了性感风,那这款运动风格可能更能被你所接受。作为卫衣加长款的这条连衣裙,沿用了卫衣的经典连帽、系带以及口袋设计,不注重线条感的展现是其的一大特色,宽松的版型将时尚态度展露无遗,慵懒又不失个性,一穿就让你成为潮起来,像这样一步到位的时尚,值得你拥有。

图片来源:化衣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