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奉献中秋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牵手团圆渡中秋,普天同庆迎国庆。”9月15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月满人团圆,相信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此,而团圆之夜,家人朋友相聚,一场节日的盛宴必然也是不可或缺。月满中秋节,闺秘也情动了,在这个举国欢庆的团圆佳节里,闺秘连续迎来全国各地多家门店开业,用一个个激动人心的表演,奉献了一场专属于闺秘内衣品牌的盛宴。

闺秘作为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一款健康内衣品牌,迄今为止发展不过短短两年多时间,虽然闺秘内衣品牌本身并没有悠久的发展历史,但你依旧无法忽视闺秘所展示出来的强劲发展态势。

从最初的挂牌上市到布局O2O打造闺秘线上线下联合营销模式,从成为深圳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到签约著名影星陈德容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从赞助旅游文化大使大赛到实现全国各地区1000多家门店开业,闺秘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都在进行着自己的精彩表演,推动着自己的快速发展。而其中最为精彩的莫过于闺秘内衣品牌在市场上所展现出来的竞争力。

两年多时间,遍及中国大陆34个省区,1000多家门店开业,闺秘用数据诉说着自己在市场上快速扩张的步伐。也正因为闺秘的快速扩张步伐,所以曾多次上演同一天迎来多家新门店开业的好戏,此次闺秘在中秋节同时迎来八家门店开业,便是品牌持续发展路上的一次意料之中的荣耀表演。

山东,贵阳、安徽、福建、辽宁、湖南和广东七个省份,这便是闺秘内衣品牌中秋节新开业的八家门店所在身份,其中山东,贵阳、安徽、福建、辽宁、湖南各有一家,广东省有两家。从八家新店所属地区来看,分布区域也是极为广的,由此也可见闺秘日益扩大的、全国性的内衣品牌影响力。

对于中秋节同时迎来八家门店顺利开业,一方面除了彰显了闺秘内衣品牌的市场魅力之外,另一方面也展露了闺秘优质的团队文化。同一天迎来八家门店开业,对于闺秘工作人员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为了保证所有的店能够顺利的开业,闺秘工作人员必须得提前准备好每个店面开业所需要开业海报、pop、促销活动策划等工作,当然还有闺秘带店督导老师的带店工作。正因为在各方的良好沟通、协同配合和共同努力之下,所有的工作都顺利完成,所有的八家门店实现顺利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