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ANE STORY经典故事女装【邂逅蕾丝】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9-03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蕾丝起源于16世纪的欧洲,最早的蕾丝花边成了皇宫贵族的专属。到中世纪时,蕾丝更成为身份的标志,衣服上的蕾丝使用越多,表示身份越高贵。
20世纪,蕾丝更多的被使用在晚礼服及婚纱上,而麦当娜却将蕾丝演绎出另一种风格——黑色蕾丝衣衫刺激着人们对身体的窥视和形象的崇拜,而是正式走上时装界的中心舞台。 

JANE STORY经典故事女装2016秋季,设计师大玩蕾丝、镂空元素,充满时尚女人味,蕾丝与立体印花工艺相结合,呈现给观众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领口设计—蕾丝与传统旗袍相结合,优雅知性;廓形设计—X型高腰设计,提高腰线,拉长身材比例;大身设计—蕾丝与皮质相互碰撞,优雅知性不失时尚酷感。

领口设计—优雅蕾丝花边料,小立领设计,年轻时尚;细节设计—立体花边工艺,设计感突出;裙摆设计—A摆设计,浪漫优雅中增添几份甜美气质。

更多新款欢迎到店选购!

关健词:蕾丝 蕾丝连衣裙
下一篇:穿上连衣裙 让你美得发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