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末秋初 你可以选这几件T恤来过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5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个好消息,明天就要出伏了!过完三伏天,天气就要开始转凉,早晚和午间温差变大。此时可单穿可内搭的T恤必不可少,穿得好更能提升你的性感形象!不信看看詹姆斯·迪恩和马龙·白兰度的经典演绎。

美国影星-詹姆斯·迪恩和马龙·白兰度

白T恤:全能百搭单品

白 T 恤的重要性应该不用 Ms.J 来说明了,除了极为正式的商务场合,任何时候你都可以穿上它。

材质上乘的白T恤可以取代白衬衫,减轻正装的嚣张气焰,时尚又有型。

(货号:FTCL3317、FTCL3319 )

精细的滴胶工艺将或抽象或古典的图案立体呈现,无论单穿或内搭都更有看点,而不会让人觉得你把睡衣穿出了门。

黑T恤:方便显瘦又耐脏

黑T恤在男士穿搭中的重要性不亚于白T恤,尤其对于容易出汗的茄客先生来说,耐脏的黑色一定是优于白T恤的选择。

它可以免去你的配色困扰,一身黑衣就能出街。更别提这样穿有多显瘦了。

(货号:FTCL3317)

毫无修饰的纯黑T恤难免单调,印花则是突显品位的关键。一个把米兰古建筑窗台纹样穿在身上的男人是不是更有趣?

酒红T恤:有个性,不出错

相较于黑、白T恤,酒红色算是有点另类的选择,更能体现穿着者的个性,在人群中更出挑。

酒红+黑色十分适合秋季穿着,简单的T恤配休闲裤也能穿出高级感。

(货号:FTCL3319 )

滴胶圆点图案在衣身上拼出劲霸男装的“K”字品牌元素,体现出价值感。“Nothing to Prove”的字样则意味着无所畏惧的男人气概。

单品推荐

1 品牌元素T恤

运用轻薄舒爽的桑蚕丝面料,柔软亲肤,更适合贴身穿着。

2 古典建筑元素T恤

选用三合一天丝棉材质,更带来干爽舒适的穿着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