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换季换内衣 竹纤维内衣你的健康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了,然后你们就马不停蹄的跑到商场或者打开淘宝开始名正言顺的剁手了?(黑人问号脸),换季是要换新衣没有错,但拜托你们把预算留给内衣好吗?(胸部内心os:宝宝心里苦!),话都说到这份上啦,当然要雨露均沾来看看内衣啦!

内衣的选择离不开款式和功能两方面的考量,但无论你多么颜控,在款式之前,一定要先把控一下质量关,选择好的内衣,才能更好的为自己的美丽加分!这款来自于竹林春天的内衣,运用了会呼吸的竹纤维提取面料,在亲肤和透气性上一流,加上舒适的版型做工,专为你的美胸量身打造,轻松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受限于外衣,不敢选亮色内衣的夏季即将过去,在这个秋天,你只要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即可,鲜亮的红色唤醒你的视觉神经,加入印花设计平添几分中国风和性感,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小编觉得喜欢穿红色的女生运气也同样不会太差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