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选择竹纤维?竹纤维天竹健康生活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快速经济发展,人人口袋里都不缺钱花,所以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穿名牌和各种舒适贴身的面料了,其中竹纤维面料就广受欢迎,为什么喜欢竹纤维呢?让我们一起来竹纤维天竹健康生活馆看一看吧。

竹纤维面料,柔滑如丝,给你令人难忘的触感感觉,“细、软、滑、亮、韧、耐、垂”竹纤维的优点多多,好处多多,它给皮肤以舒柔的照顾,尤其夏季使用清爽怡人,触感清新凉爽、凉而不冰,有“空调纤维”的美誉,人体长期使用可延缓皮肤老化、粗糙,消除疲劳,增强抵抗力等等功效。

竹纤维也可以天然抗菌,竹子的“竹琨”成分是天然的杀菌剂,经研究机构证实:抗菌率高达75%,给全家老少健康的睡眠。竹纤维产生负离子,让你倍感清新舒适,竹子中的抗氧化合物具有滋润肌肤、抗衰老、保健养颜的功效。

竹纤维专家称其为“会呼吸”的纤维或“纤维皇后”。天竹——源于竹,给肌肤以柔软呵护,比棉更柔软,赶紧来天竹健康生活馆逛一逛,给自己的肌肤进行一次涤荡和清凉舒适享受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