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睡觉穿什么好 夏天吊带睡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6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穿的越轻薄越好,在家里可以穿稍微轻薄一点,透视一些也没有关系,毕竟家里就自己看,不像是外出要穿的稍微保守一点,不要太过透视,如果穿太透视男朋友也不会同意啊,这个夏天小编已经感受到了,真是非常热,所以想要睡得好那么就要穿轻薄一点的睡衣,艾金莎吊带睡衣推荐。

艾金莎吊带睡衣款式搭配,这款颜色是比较荧光绿的颜色,吊带也比较的性感,睡裙装扮一条内裤都可以显露出来的吊带裙,是不是睡觉的时候穿非常的舒适呢?不用感觉裤子的束缚,因为你就穿了一条内裤而已,上衣的吊带款式和轻薄的整体都不会影响睡觉。

透视吊带裙搭配,透视的纱质面料,这个就有点若隐若现的感觉,小编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不是胸部透视,而是腰部这些地方透视根本不影响什么。艾金莎透视吊带睡衣即可以展现性感又很有诱惑力,相信男人都把控不住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