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娃娃衫下面搭配什么 娃娃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3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展现可爱感觉吗?想要让自己的装扮可爱十足吗?那就来一件娃娃衫吧,小女孩穿娃娃衫那是合适,但是大人穿娃娃衫就是装嫩了,小编觉得不管大人还是小孩如今的服装都没有关系都适合穿,西瓜王子娃娃衫童装搭配,教你如何搭配可爱娃娃衫款式。

娃娃衫一出小编觉得很多女生都喜欢这样的款式,宽松又舒适,西瓜王子童装粉色娃娃衫搭配,娃娃衫可以是有袖子的版型,也可以是无袖的,粉色无袖娃娃衫款式额搭配薄荷绿短裤,都是休闲的感觉颜色也比较的清新。

白色短袖娃娃衫搭配,白色娃娃衫清新十足,小编觉得想要创造经典,那么这么一款白色娃娃衫搭配黑色短裤即可。白色娃娃衫灯笼袖的设计,下摆也是灯笼的造型,下摆宽松松紧的设计很可爱,下身搭配波点休闲短裤,夏季清凉就认准宽松娃娃衫。

关健词:娃娃衫 娃娃衫搭配
下一篇:夏季短裤搭配什么上衣 夏天裤子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