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kjk时尚集团旗下品牌入住上海SNWD百货暨2016时尚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5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界是一个更新换代非常快的行业,潮流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变,很多人对美的追求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不可否认,美的东西总是能给人无限遐想。Ckjk时尚集团就是一个给人以美的享受的设计者。日前,Ckjk时尚集团旗下品牌入住上海SNWD百货暨2016时尚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在这里我们对Ckjk时尚集团也表示衷心的祝贺。

Ckjk时尚集团是一家从事高级定制的公司,由著名时装设计师Ckjk、A-lin跨界合作成立。本身就具有对欧洲时尚文化的深深感悟,深受欧洲时尚的影响,具有非常高的审美。同时又与本土时尚相结合,融会贯通达到更高的层次。

设计作品都是在沿袭了法国固有的成熟浑厚的设计底蕴同时,充分体现东西方文化的完美交融。以独特视角尽情宣泄现代女性的魅力和诱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