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年12月8日即将再次聚首巴黎卢浮宫举办高级成衣时装秀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5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必很多的人都知道巴黎时装周和巴黎卢浮宫,聚集了世界目光的时尚之城从古至今就是一座时尚名称,承载着很多服装行业的人士梦想的聚集地,同时每年的时尚元素也是从巴黎开始向全世界扩散。而A-lin高级时装造型设计有限公司在2016年12月8日即将再次聚首巴黎卢浮宫举办高级成衣时装秀,在此我们对A-lin高级时装造型设计有限公司的巴黎之旅报以深深的祝福。

此次的巴黎之旅对于A-lin高级时装造型设计有限公司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在此次的高级成衣时装秀中,A-lin高级时装造型设计有限公司会像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品牌内涵和出色的设计,像世界宣告属于自己的声音。

高级定制从来都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高级定制是一种艺术,超越了衣服本身,更多的是提供一种态度和对奢华的理解,同时也可以全方位的展示高雅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