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是浓还是淡 时尚内衣品牌闺秘给你任意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9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古人云“浓妆淡抹总相宜”,这句诗原本是用来形容西湖之美的,但是人们发现,这句话放在女人身上更为合适。不同的女人有着不同的美丽,不同的女人在涂抹着不同妆容时,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那么,是不是只有妆容的浓淡才能展现出女人们的多面之美呢?当然不是,不久前,时尚内衣品牌推出2016年夏季新款内衣,它以不同的色调,勾勒出女人与生俱来的性感与魅惑、纯情与温婉,让美丽由内而生,更显美丽自然。

相比常见的粉色来说,紫色更贴合18-22岁女性的喜好,它不是那么幼稚,也不是那么老气,朦胧中透出一丝丝纯情的少女气息。作为色彩高手,闺秘设计师们在这款闺秘内衣上将“淡抹”诠释得淋漓尽致,淡淡的浅紫色薄纱,像天微亮时远方那抹夜色,柔滑的胸部肌肤在紫色薄纱下若隐若现,尽显女人味。薄纱外,闺秘设计师叠加了一层同色蕾丝,并缀以米白色蕾丝花纹,赋予这款内衣更多的灵动感,提升了整款内衣的美观度。

如果说丁香紫是属于忧郁少女的颜色,那么宝蓝色就是属于骄傲女王的颜色。闺秘设计师采用宝蓝色作为这款内衣的主色调,让穿戴者瞬间拥有御姐气质,同时,设计师还别具匠心,以金色丝线在透明的欧根纱上绘出鲜花盛放的美景,不仅提升了整款内衣的质感,也让内衣变得精致起来。最重要的是,将刺绣这样的中国传统工艺与内衣这样的舶来品结合起来,更好的展现出了中西合璧之美,属于女人的内里“浓妆”也就此彰显。

闺秘内衣不仅对文胸的设计十分重视,对其它内衣产品的设计也非常关注,本次推出的2016夏季新品中,家居服在设计上也参考了“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设计风格。清凉的薄荷绿色,非常适合夏季,穿在身上,感觉整个人都凉爽了不少。这款家居服设计师采用的是极简的款式设计,V领+胸部褶皱可以更好的凸显出女性的胸部曲线,而肩部、裙摆处的蕾丝花边,则让女人更添几分温柔感,居家女人的形象油然而生。

中国红,是所有颜色中比较具有视觉冲击的颜色,闺秘设计师采用正红色作为这套家居服的主色调,肆意展现出了现代女性如火般的热情。
要浓妆还是淡抹,闺秘内衣任你自己选择,它想要告诉你的只有一点:无论什么样子的你,都是最美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