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店|蒙杰诗丹贵州贵阳百盛店将于七月底华美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5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胜劣汰”的自然生存法则,同样适用于服装商圈当中。粗制滥造的品牌注定要被市场淘汰,不顺应潮流趋势的品牌也注定不能长远发展,唯有抓准商机把握好时尚潮流的优质品牌才不会被激烈的风浪所打倒。

蒙杰诗丹就是众多女装品牌当中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凭借品牌自身的努力,逐渐被大众认可和喜爱。这不,才刚迈进七月,就有激动人心的喜讯传出!位于贵州贵阳百盛的蒙杰诗丹店即将于七月底华美绽放,惊喜不容错过!届时欢迎各位时尚美眉们亲临门店,多多惠顾!店铺效果图已经新鲜出炉,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随着时代的变迁,着装已经完全告别了蔽体工具的时代,已经成长为身份地位的象征。蒙杰诗丹以时尚、个性、休闲为设计主调,并一直坚持走原创品牌之路,充分满足女性个性化的诉求,目的就是让每一位女性都能美得不雷同,都能在最美的年华绽放其独一无二的美。

快节奏的生活,孕育了不少都市“高压”人群。她们习惯用逛街、K歌、聚餐等方式来排遣压力。蒙杰诗丹店铺以原木色作为主要色系,营造出了一种居家温馨的氛围。不单单是售卖商品,对于蒙杰诗丹来说,传达一种正确的生活态度,让都市女性可以放慢脚步去欣赏周边的风景也同样重要。如果累了,不妨来蒙杰诗丹坐坐,这里带给你的绝对能超过你的想象。

有人说,第一次相遇是偶然,第二是相遇是必然,而第三次相遇就是命中注定。蒙杰诗丹渴望与你们制造更多次“命中注定”,也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场华丽的时尚洗礼,贵州贵阳百盛店与您相约七月底,不见不散!预祝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