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装搭配选V字领 让你更有女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5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想要扮靓凹造型却简单的多了,因为毕竟不需要像冬天那样穿的那么多,但也因为穿的轻薄了,自然也会更考验我们的搭配功底,那么夏装怎么搭配才好看呢?其实只要加个V字领,就可以让我们看起来很有女人味。

黑色修身上衣显瘦又能突显好身材,V字领的设计更添了几分精致优雅女人味,搭配粉色开叉铅笔裙一起穿着,整体搭配优雅大方又女人味十足,如果你是个职场OL,不妨试试这样搭,一定能让你成为办公室焦点。

粉色是今年春夏的流行色,一款粉色V字领上衣上身,自然是优雅时尚又有女人味,肩部的褶皱细节处理也很显精致,搭配黑色半身裙一起穿着,同样很有优雅女人味,喜欢的不妨试试看。

直接选择一款V字领的连衣裙也是不错的选择,穿起来时尚大方又有女人味,还能免去搭配的麻烦,只要穿上高跟鞋,带上包包就可以美美出街啦!(图源:时诗福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