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副乳可以穿无袖连衣裙吗? 无袖连衣裙怎么搭配显瘦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8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有一个烦恼,就是有副乳,感觉自己已经这么瘦了,为什么还会有副乳呢?因为经常不太动手臂,你就会有副乳,所以适当的动动手臂,穿内衣的时候将副乳拨一拨,这样效果会好一些,有副乳照样穿无袖,不要再觉得穿无袖显胖了,无袖是显手臂的一个款式,长手臂展现出来,37度love女装无袖连衣裙款式搭配。

小编来推荐两款37度love女装无袖连衣裙款式,无袖的款式,格纹的设计,有点棉质的感觉,下摆还是流苏的设计,修身的连衣裙设计很显身材,如果你的身材比较凹凸有致那么就来试试看吧,腿细的姑娘也可以穿哦。

修身的连衣裙才显身材,有些时候瘦姑娘想要穿一件宽松的衣服都感觉撑不起来,那就只有修身的咯,修身的可能会有点宽松感出现,这也太瘦了,所以姑娘们修身的连衣裙选择起来吧,黑色显瘦拼接白色非常的抢眼,拼接的无袖连衣裙经典颜色展现又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