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色系女童连衣裙好看吗 夏天也可以是蓝色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2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在亮色系当中,可谓是低调一族。如果你想给自家宝贝尝试一下抢眼的感觉,又不想太高调的话,蓝色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没有人规定小女孩只能穿粉色呢!换个颜色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哦,夏天到来,快来场惊喜改变吧!

很多人都对大海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所以海军风的盛行也就合情合理啦!蓝白相间,将夏天的feel展露无遗,天真烂漫的年纪就该体现在服饰上,由这条背心裙来演绎女孩的清新甜美再合适不过,带上孩子来e童依派专卖店试穿看看吧!

饱和度的不同,反馈给视觉上的感觉也截然不同,感受过了浅蓝色的清新,到了体验深蓝色美妙的时候了!同样蓝白两个色系之间的故事,但风格却大相径庭,泡泡袖、蕾丝、纱裙,都可以称得上是公主风标配,那这条裙装在展现“大家闺秀”风范的时候,又不会觉得太过正式和夸张,总得来说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怎么穿都美美哒!

图片来源:e童依派

关健词:女童连衣裙 蓝色单品搭配 蓝色系服装 夏装搭配
下一篇:T恤加短裤 清凉一整个夏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