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all.cz意澳』尽情户外 融入自然——清远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7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Eall.cz为了更好的促进公司企业文化的发展与传承,让全体同仁放松心情,减缓压力,增强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与感受自然的魅力,Eall.cz意澳在本周的周三周四组织了一次两天一夜的清远旅游活动。

旅游开始当天,Eall.cz全体同仁在公司楼下集合清点人数并有序的上车。到达目的地后公司通过团队游戏“你是我的眼”以及“跳绳接力赛”来锻炼员工的体力、默契度和团队彼此之间的协作能力。

游戏冠军获奖者

公司为了能够让我们更好的感受到清远特色,在当天下午就到了被誉为“小九寨”的黄腾峡神秘峡谷漂流。

虽然当天天气不是晴空万里,但我们依旧热情高涨。漂流过后来到度假村,度假村内山峦起伏,树木葱茏,空气新鲜,山水相拥。让我们身、心都放松了不少。

第二天我们在公司组织下身临其境的感受大自然的壮丽风光。最后在船上来一顿丰盛的午餐来结束了这次完美的旅程。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荣誉感和归宿感。同时大家也感谢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