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露脐短装+阔腿裤 让你美出新高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瘦”仍然是审美潮流,对自己身材不够满意的MM们,不妨从现在开始就将“管住嘴迈开腿”奉为人生信条,这样当大家都开始秀身材的时候,你才能从容淡定的秀一把你的好身材呀。当你瘦下来之后,你就发现你的人生真的跟开了挂似的。那么瘦子们要怎么穿衣呢?

虽说瘦子已经摆脱了穿衣的禁忌,基本上就到了想穿什么就穿什么的任性程度,但是小编还是想向你们强推露脐短装+阔腿裤的配搭,美出新高度原来就这么简单。嫩粉色背心简约又时髦,短到微露露脐的长度,以一种低调不张扬的方式显露你苦练而成的马甲线,下身搭配一条白色阔腿裤就能有“如虎添翼”的感觉,无需再多点缀,拿上一款白色手拿包,这样出街就能成为流动的风景线啦!

白色可能比较透,可能会让不少女性觉得尴尬,倒不如选择这条黑色阔腿裤,版型上同样遵循显瘦的原则,搭配一件几何上衣,微透的材质将性感的流露表达的含蓄且生动,阔腿裤上的金属圈成为点睛之笔增加了高级感,让你轻松穿出大牌范。

图片来源:万之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