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天在室内男孩怎么穿好看 这么穿你家小孩也能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5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打着空调的室内,温度不冷不热,很是怡人。脱去外套之后,你们家孩子是露出令人尴尬的保暖秋衣呢,还是依然“引领”潮流?这一切全由宝妈你来决定。所以,一个不懂搭配的妈妈,是会让孩子输在起跑线的哦。

一件个性抢眼的橘红色贴片卫衣,加上下身拼色五分裤和打底裤的搭配,无论是冷暖色调之间的对比,还是服装色彩之间的呼应,都做到了恰如其分,可圈可点的地步。宝妈们不能光看,要赶紧实践才是呀!

总会遇到这样的尴尬:穿上外套太热,脱掉又觉得有几分寒意。而无论是太冷还是太热,都容易让孩子生病。所以就要让一件马甲来帮你了。灰色太空棉卫衣搭配草绿色休闲裤,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配上这件焦糖色的马甲,既增加了几分温度,也让穿搭更显立体层次感,很实用又不输造型的一件单品哦,一定能让你的孩子抢眼十足。

图片来源:谷子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