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用时髦对抗严冬 俄国街拍名媛帮告诉你妙计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3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冬天穿衣好像只有两种选择:要保暖就穿上羽绒服,臃肿的像个雪人,毫无美感可言;要不就给衣服做减法,给衣服瘦身,真可谓是美丽冻人!

今年最冷的日子到来之前,我们采访了专业人士,那些在冰雪之都俄罗斯的街拍名媛们。在面对气温有时低于-50度的国家,it girls深知保暖的重要性,让我们看看她们是如何与寒冷作斗争的吧!

1.Valentina Zelyaeva (瓦伦蒂娜·赞亚娃)

俄罗斯超模Valentina小时候成长在寒冷的俄罗斯,冬天的时候她穿俄罗斯传统毡靴做出来的手套和靴子。用毛衣和厚围巾捂住一半的脸,还套着祖母针织的传统的俄罗斯披肩抵御寒冷。现在在冬天里她最爱毛衣。

2.Daria Strokous (达丽雅·斯托寇思)

17岁就开始在米兰时装周上登台走秀的Daria现在已经成为一线时尚杂志的宠儿。现在的她喜欢超级大的皮毛大衣和厚厚的羊毛围巾,平时也穿灰色的Marni的羊毛大衣。她主张冬天必须有一件真正温暖的外套,里面可以穿轻便的衣服。像西服外套和薄夹克还是放在春秋再穿吧。

3.VIKA Gazinskaya(维卡·卡金斯卡娅)

VIKA是一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出生于莫斯科,在大学期间就获得了“俄罗斯剪影”的奖杯。她的服装以独特的剪裁、复杂的设计和注重线条的完美为特点在俄罗斯时尚界享誉盛名。她是素食主义者,所以用马海毛代替了皮草大衣。在冬天她喜欢买入很多漂亮的针织物,Martin Margiela的厚针织衫连衣裙搭配漂亮的围巾和手套,再穿上Stella McCartney的靴子就可以美美过冬啦。 

4.Nasiba Adilova

俄罗斯知名时尚博主,Nasiba身材娇小玲珑,加上其一头靓丽的金发和高超的穿衣搭配技术,每每出街都让人眼前一亮。
她说在俄罗斯的冬天,只有皮草才能挨得住寒冷。看着许多姑娘披着皮草大衣穿着着高跟鞋、瘦丝袜、迷你裙沿着冰雪覆盖的街道上漫步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5.Vlada Roslyakova(弗拉达·洛丝亚珂娃)

超模Vlada有一双通透漂亮的眼睛和超无辜可爱的样貌轮廓,Vlada说她的家乡是一个安静的城市,但是冬天真的很冷,呼一口气,围巾和睫毛上就会结一层冰霜。
小时候厚棉裤是冬日必备,带白狐皮毛做的帽子,穿毡靴靴子去树林里玩耍或骑雪橇就不怕冻伤了。

6.Natasha Goldenberg(娜塔莎登堡)

俄罗斯时尚撰稿人,她还是一名俄罗斯小个子辣妈,她的节拍风格多元有独立,细节之处彰显功力!Natasha小时候是个穿着臃肿滑雪裤和夹克的小孩,那个时候不懂时尚。 

现在穿皮草大衣去滑冰,在Celine的大衣下穿巨大的厚毛衣。这个冬天她选择了Burberry手绘羊毛夹克和Marni勃艮第与绿色的皮草外套。 

//ELLE TIPS//

独具匠心的修身裁剪,休闲的落肩设计,无领领圈,与简约风格相得益彰,大毛领与毛球增加了整件衣服的趣味性.搭配百褶半身裙.青春活力.

时尚的色块拼接皮草马甲,整件狐狸毛手感舒适,搭配高领毛衫,修身图层皮裤,低调中见证奢华气场,在秋龙一览无余中释放自己的优雅.

精致的花朵绗缝外套,兼顾了保暖实用性跟肌理美感,收腰A摆更好凸显女性曲线,尽显女性婀娜体态.

长款羽绒,高领的设计,防风御寒,修身的版型.凸显女性曼妙身材,腰部精致的腰带给沉闷的一身带来点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