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没有一套好的家居服怎么对得起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4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平时上班就已经面对着各种压力,神经已经够紧绷了,再加上刻板的工作服本就很拘束、很不舒服了,就算能够穿着便服、休闲装上班,也不见得有多舒服,所以下班回到家、或周末不外出时就不要拘束自己了,换下又拘束、又不舒服的工作服,穿上又自在、又宽松的家居服,美美地享受在家里的好时光。因此,如闺秘内衣品牌所说,没有一套好的家居服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家居服虽然一般只会在家里穿着,除了自己或家人一般也不会有人看见,但是也不见得就没有要求:

料子舒服。家居服首先要有舒服的料子,纯棉材质或其他健康无害的面料,要有柔软度,这样穿起来才舒服,若穿起来硬邦邦的没有一点弹性或柔软度,相信还不如穿着工作服呢。

宽松。家居服最好是较为宽松的样式,这样才能让身心有一个伸展的空间,而不是紧贴着、包裹着,让人感到闷、感到压抑,并且若要在家里进行一些活动时也能够神展开手脚。

样式美观。家居服不仅是要让身体舒服,也要让眼睛舒服,所以样式也要美观,或清新、或简洁、或文艺、或淑女……总之要看起来舒服,这样心情也会轻松、愉快很多。

设计合理。衣服穿起来总体要舒服,像衣服衣领、肩膀、袖子、裤子的裤裆等都要设计合理才能使其穿起来合身,否则某处小了、某处又大了,穿着舒适度就大大下降了。

一件好的家居服才能让你在家里享受轻松、自在、舒服、美好的时光,暂时忘却上班的快节奏和压力,享受一下慵懒的生活,这也是对自身的一种调节,是一种劳逸结合的方式。所以没有一套好的家居服怎么对得起自己?闺秘内衣品牌,不仅有健康内衣,还有好的家居服,满足你享受生活的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