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歌牌家居服 可以让你时髦整个冬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4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听说很快就会有一股强冷空气来袭,所以本期,小歌重点推荐一下我们家的冬季厚款家居服,穿上不仅舒适保暖,而且能给我们的悠闲家居生活增添了乐趣,在家也能穿出时尚甜美风范~好吧,不多说,小歌马上带你去“探路”一下。

家居服,舒适保暖,时尚回归

家居服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谁的衣橱中没有几套呢?本期,小歌重点推荐一下我们家的冬季厚款家居服,穿上不仅舒适保暖,而且能给我们的悠闲家居生活增添了乐趣,在家也能穿出时尚甜美风范~好吧,不多说,小歌马上带你去“探路”一下。

为了让家居服舒适感和时尚感提升,让你从繁忙中的工作中脱离,静下心来享受愉悦舒适的生活。

在设计创作的时候,设计师以“舒适”为契机,让都市人放下包袱袱,回归休闲的居家生活,做舒服自在的自己。

设计师特意选取了清新淡雅的色调作为底色,不张扬不夸张,释放青春与活力的气息,目的是让平日忙碌的都市人回到家后,换上家居服后,能释放出来自工作与学习的压力,放松平日里绷紧的神经,在归家后能得到一丝安慰与温暖。

此外,设计师在底色上还加入了各种甜美可爱的卡通造型图案,而这些充满童真的的印花是来自生活~贴近你的生活,走进你的内心世界,正如当我们看到单品时,会被单品上的图案所吸引。因为当你忙碌奔波一整天,有什么比回到家后,换上一身家居服来的自在舒适。

再看到充满甜美可爱图案, 每一件的印花图案,都与底色相呼应,不同的底色搭配别样的图案,像是一个主题公园般,勾起了儿时那段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满满的正能量油然而生,赶走小压力~此刻,温暖渐上心头。

网络 )
关健词:家居服 品牌家居服
下一篇:睡袍怎么搭配性感 睡袍里面配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