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毛衣外套怎么搭配更好看? 毛衣外套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7 10: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毛衣外套估计是大家春季搭配的首选吧?家里堆满了基础款的毛衣外套,却怎么搭不出彩,感觉跟不上潮流,想重新置办新的毛衣外套,旧的又舍不得丢掉,怎么办呢?本期就跟大家分享这些基础款如何搭出全新高度!

黑色的毛衣外套这么普通的款式如何搭配出彩,百搭的横条纹T恤是个不错的选择,将裤脚卷起增加潮流感!

藏蓝色的衬衫搭配皮裙充满了女王气质,毛衣外套让你变得更加温柔,军绿色的绒面尖头细跟鞋拉长身高,让双腿更显纤瘦。

超模刘雯这套Look符合了她的高个身高,卷脚铅笔裤搭配树叶花纹的刺绣长款毛衣外套,没有超模身高的朋友们可以将长外套换成短款的,也可以搭配高跟鞋,不过刘雯的皮带束腰造型拉长双腿,可以学学哦!

灰色的毛衣外套搭出温柔的女人feel,相似颜色的洗水布牛仔裤使之没有显得突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