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0度以下穿什么外套比较保暖? 当然是羽绒服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9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很任性,温度忽高忽低让人没有一点点防备,这两天还是20多度,下周就要降到10度以下的最低温了,光想想就觉得好冷呀,那么10度以下的天气,该穿什么外套才比较保暖呢?当然是暖暖的羽绒服啦!

像羽绒服这样的外套,一般一个冬天洗一两次就够了,而为了不那么显脏,很多妹纸都会挑选黑色,那如果你也想败入一款黑色羽绒服,那么上图中这款尚可斯的黑色羽绒服你可以考虑一下,中长款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帮我们对抗寒意,穿着起来也不会显得很臃肿,白色字母印花的点缀则打破了黑色的沉闷感,让这款羽绒服很显时尚,喜欢的话可以入手哦!

当然了,你也可以穿的别那么低调,偶尔也可以尝试下粉嫩一点的颜色,比如尚可斯的这款粉色羽绒服就是不错的选择,盖过臀部的长度可以帮我们对抗寒意又不会太长,甜美的粉色淑女好看又不会过于甜腻,毛领的设计在寒冬为我们更添了几分暖意,搭配白色毛衣一起穿着,好看淑女又保暖,值得入手尝试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