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标签怎么看 保暖内衣标签怎么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7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科技的进步,贴身内衣的选材从天然的棉、麻、再生纤维素纤维到化纤涤纶、聚酯纤维等。一些内衣成分标签材质相差不大,价格和质量却相差很多。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同样的材质由不同公司生产,还是有区别的。如何从众多相同成分中选出健康的,成为困扰宝宝们的问题。如果细细观察,秘密就在小小的吊牌上面,今天小编就带宝宝们了解这些标签背后的秘密。

莱卡标签

莱卡是美国杜邦公司推出的新型纤维,只要是采用了莱卡的服装都会挂有一个三角形吊牌,这个吊牌也成为高质量的象征。莱卡与传统弹性纤维不同的是它的伸展度可达3-5倍,且能恢复原样。这种纤维可以非常轻松地被拉伸,恢复后却可以紧贴在身体表面,对人体的束缚力很小。莱卡纤维可以配合其他面料使用,以增加面料贴身、弹性和宽松自然的特性,活动时倍感灵活。而且莱卡与大多数的氨纶丝不同,它拥有特殊的化学结构,在湿水后处于湿热密封的空间里也不会长霉。

竹纤维标签

“天竹”纤维是采用优质竹子为原料制成的再生纤维素纤维。它保持了竹子原有的抗菌、抑菌作用,同时也具有吸湿透气性好、手感柔软、织物悬垂性好、抗紫外线效果好,易打理,染色性能优良、耐磨、不起毛球等特性。跟普通产品相比,天竹纤维成本比较高,但它具有抗菌、抑菌性,滑爽、排汗的速度也特别快的效果。

再生纤维素纤维标签

兰精集团是一家国际化上市集团,总部设在奥地利,为纺织业和非织造行业提供高质量的人造纤维素纤维。拥有75年的纤维生产经验, 它可以大规模工业化生产三代纤维素产品, 即从传统的粘胶纤维,到木代尔和天丝纤维。兰精纤维是从含约40%的纤维素的天然原料提炼制成。 天然来源有助纤维具有优良性能,如吸收性和水分管理,工业生产流程保证了纯度和定义清晰的统一的质量。

绿叶标签

Intertek绿叶标志是天祥集团作为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凭借其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实力和经验,推出的针对消费品的多重环境声明标签,具体包括有害物质验证、再生成分验证、产品碳足迹验证等方面。

Intertek绿叶标志在产品标牌, 包装或其他宣传渠道中的使用可以直观有力地向客户以及社会传达产品的合规性,环保性以及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与成就。消费者可以通过“Intertek 绿叶标志”增加对企业及产品的信任,满足其对环保和资源再利用产品的需求。

芬雪琳FASHE

芬雪琳|15年专注舒适健康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