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佐色欧美简约风女装2014夏装新品订货会邀您共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6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佐色,杭州女装的一条黑马,一个近乎传奇般迅速发展的女装品牌,始终紧跟国际服装趋势,融合世界多元化潮流元素,本着“创造就是效益,挑战就是新生”的宗旨,寻找女装经济行情和艺术品味时装之间的平衡,秉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诚信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时尚女性服饰领域的领先品牌。2013年11月28日,佐色女装2014夏季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JOYCOLOR灵感取于生活、自然、艺术中的一切生活视角,一部电影、一张歌碟,亦或是一段旅行……将时尚、舒适、女人味、休闲风四者完美融合,把欧美时尚以“符合中国女性视角的美感形象”带入中国市场,开创了“融欧美流行元素、合亚洲时尚魅力”的终极服饰文化。

品牌产品

佐色

甜美系列

该系列为佐色品牌的经典系列之一。以“现代浪漫”、“清新优雅”、“端庄甜美”为系列精髓,表现出都市OL女性明朗、幸福、积极的感觉。

主客群:20-30岁的都市轻熟女。

柔美系列

该系列为佐色品牌的经典系列之一。以融合典雅与柔和的设计风格,彰显现代女性独有的魅力与气质,是优雅、柔美充满现代都市时尚气息OL淑女装的典范。

主客群:25-35岁的都市OL女性。

矜贵系列

该系列为佐色品牌中高端系列。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演绎细致、奢华、高雅的纯正风范。系列特别之处在于从生活周围撷取灵感,以实用华丽的产品为主导设计宗旨,表现女性端庄不乏时尚,高雅蕴含奢华的气质。

主客群:28-42岁的都市女性。

佐色欧美简约风女装2014夏装新品订货会邀您共赏

帅气系列

该系列产品为佐色品牌全新拓展的路线之一。产品系列崇尚简洁,强调细节。秉承一贯的优雅和现代之余,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尤其延续欧洲的流行风范,与国际接轨,“打造时尚品味的现代女性”为该系列的主导设计理念。

主客群:25-40的都市OL女性。

休闲系列

该系列为佐色品牌全部拓展的线路之一。产品以“独创转变”为系列精髓,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将知性的设计、商务与时尚前所未有的高度融汇。“打造现代都市女性职业休闲装的新概念”。

佐色欧美简约风女装2014夏装新品订货会邀您共赏

佐色女装以简约大牌风尚迎接圣诞

2013年的岁末,摒去了繁冗的点缀,佐色品牌女装以简约大牌的潮流风尚迎接圣诞的喜庆,开启2014年的时装秀场,以精致的版型,唯美的轮廓勾勒身型曲线,让您时时刻刻秀出时尚风采!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镂空蕾丝连衣裙 蕾丝女孩穿衣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