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如何成为文艺男青年?让穿衣也变有趣就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5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茫茫人海中,找到对的那个人难能可贵,当然了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也同样不容易。如果你喜欢文艺女生的话,是不是也该让自己离文艺男青年更近一步,这样才能彼此对上眼,不是吗?

懂文艺的男性,他们总能把生活过成另一种味道。从简单的着装中,足以体现他们的与众不同。颇有民族风味的针织衫内搭衬衫与牛仔垮裤就足够,再来顶鸭舌帽,嘻哈与文艺并存,这样穿刚刚好。比起盲从时尚,相信这样自成一派的风格,才更受女生欢迎的吧!

冬天的乏味之处不光是冻手冻脚的气温,还在于外套款式的单一性,所以想打破固有的基调禁锢,怎么能少一件“花里胡哨”的毛衣外套呐!融入民族精髓的花纹设计,体现出精益求精的时尚态度。青果领的领口处理,也避免生硬和普通,一个能把冬天穿得如此色彩斑澜的男生,他该有多么有趣和文艺呀!

图片来源:银鳞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