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薇妮兰女装为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3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里挑选外套时,很多妹纸都会选择深色系暗色系,因为它显瘦也更耐脏,但其实我们偶尔也可以尝试一下亮色系的外套,也许会给我们意外的惊喜,比如张扬的红色外套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红色外套该怎么来搭配才好看呢?

冬日的红色外套当然少不了呢大衣,那在挑选呢大衣时,我们可以选择版型比较宽松的oversize款,穿着起来会更显瘦也更有味道哦,比如上图中这款薇妮兰的红色外套就不错,时尚大方又吸睛抢镜,搭配黑色蕾丝连衣裙一起穿着,经典的红黑搭配永不过时又不会出错,而且尽显优雅大方,利落时髦。

红色的羽绒服or棉服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小编建议大家不要选择大红色,像上图中薇妮兰这样偏暗一点的颜色会更好看也更时髦,而且也会比较容易搭配一些,像模特一样选择藏蓝色的裙装和短靴一起搭配就是不错的选择,怕冷的话还可以再搭配打底丝袜一起穿着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