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华庭鸢尾|用这样的精致予你可想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2 15: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鸢 尾
一种名字自带诗意和浪漫气息的花卉
天生给人纯洁和不可方物的高贵气质

小小的鸢尾其实大有来头
很多人可能知道牡丹是我大中国国花
你可知道鸢尾花与哪国有渊源?
答案当然是:法国

IRISES
鸢尾的美好传说

相传法兰西王国第一个王朝的国王克洛维在受洗礼时上帝送给他一件礼物,就是鸢尾。鸢尾花因花瓣形如鸢鸟尾巴,而称之为iris“爱丽丝”,寓意幸福生活多姿,她在希腊神话中是彩虹女神,是众神与凡间的爱的使者。在法国,鸢尾是国花,象征着光明与自由。在古代埃及,鸢尾花是力量与雄辩的象征。在中国,鸢尾花代表纯真和纯洁,象征着爱情、友谊绵长。

缤纷多彩的鸢尾代表不同的含意,白色代表纯真,黄色表示友谊永固、热情开朗,紫色则寓意爱意与吉祥。

IRISES AND ARTS
鸢尾与艺术

因其独特的圣洁和高雅,很多画家经常拿鸢尾作画,其中最为著名的当属:梵高和莫奈

《鸢尾花》梵高,1889年梵高就像喜欢向日葵一样喜欢鸢尾花,这副画作是焚高入精神病院之后最早完成的作品之一,梵高画她是在期许生命的粲然,用心向花叙述衷肠,把血给了花的根,把眼睛给了花的瓣,是梵高灵魂的天堂鸟,这幅画作价值5390万美元,被视为全世界最昂贵的十幅画之一。

《淡紫鸢尾花》莫奈,1914年左右创作,很多人都只知道莫奈的睡莲,其实她的鸢尾花系列也非常出名,莫奈在自己的花园里种了各种花卉,成了她源源不断的创作之源。

RISES AND BRA
鸢尾与内衣

本季,小曼家的设计师
以充满艺术风情的鸢尾花为灵感
用鸢尾花瓣做成精致绣片
配合通透Leavers蕾丝花边
丝质光感面料
和SWAROVSKI水钻点缀
成就了这件华丽丽的:鸢尾华庭

共有两个颜色
白色与金色搭配体现
优雅到极致的高贵经典

长三角模杯水袋杯
看这可以刷卡的气势就知道
穿着效果绝不是吹出来的

同系列内裤采用细腻丝滑的双弹面料
前中的刺绣与文胸上的刺绣遥相呼应
中高腰设计包覆小肚楠

蓝绿色配合细腻的银色线设计
宛若星夜繁星闪烁
细节精致美不胜收

SWAROVSKI 何许也?

SWAROVSKI(施华洛世奇)于1895年创立于奥地利,是全球知名的水晶水钻生产制造商,在世界各地被认定为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化身。施华洛世奇的闪耀光芒之所以名闻于世,完全是由于它们的纯净、独特切割以及刻面的编排和数目,巧妙地被打磨成数十个切面,以致其对光线有极好的折射能力,整个水晶制品看起来格外耀眼夺目。

施华洛世奇水钻的优势简单说就两个字

水钻好不好,关键闪不闪
施华洛世奇的水钻因切割面多
光泽度比普通水钻高出好几个level

东西好价格自然高
同样的水钻施家的价格
要比一般品牌贵很多
不然为什么在专柜
一条施家的水钻项链要卖辣么多钱

有哪个品牌舍得在一件
仅千元左右的文胸上镶88颗
全施华洛世奇水钻
小曼就这么任性的用上了
等于花一份钱买了
一个文胸+一条施家水钻项链呀?
这不是超值,而是赚翻了哦!

Tips
因产品杯面镶满了水钻
洗涤时请尽量手洗
若机洗请一定装袋
高贵的东西就是得这样
傲娇的存在!

Leavers花边 何许也?

Leavers列韦斯花边,也叫利巴花边,起源于1813年,由英国的琼.利巴首创,现为最古老、最高级的机织花边。Leavers之名来自于创造这种花边的织布机的名称。这些古老织布机最初于19世纪在英格兰生产,随后引入法国加莱。目前,世界上约有600名列韦斯花边编织机,其中投入实际运转的,估计约有400台左右。

Leavers花边的制造商全世界屈指可数,是经典和高贵的代表,花型设计过程繁琐,图案精细清晰、立体感强,150-200对花板构成一组花型,有“花边女王”之美称,成为高级内衣不可缺少的花边花料。

小曼家内衣上很多都采用了列韦斯花边,其中鸢尾华庭就是设计师的明星产品,产品数量不多,目前已全国陆续到货到货,喜欢的亲们赶紧到专柜抢购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