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色系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深色系外套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生活常识的小伙伴们一定都知道,冬天的大衣外套一般清洗一到两次就可以了,频繁的清洗会让衣服失去本来的保暖性,可如果是浅色系的外套实在太容易脏了,怎么可能一个冬天只洗一两次嘛!正因为如此,很多妹纸在挑选外套时都会选择深色系,那么深色系的外套该怎么来搭配才时尚好看呢?

厚实的羽绒服外套是我们冬日里保暖必不可少的利器,而选择深色系显瘦效果更佳也更耐脏一些,那如果要搭配深色系的羽绒服外套的话,可以参考下这位模特的搭配,选择灰色半身裙和打底衫一起穿着,然后再利用围巾来进行点缀,就可以好看又保暖啦!

如果是深色系的大衣外套,那么选择版型比较挺括的会让你看起来更有型也更利落大气,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款式就不错,搭配灰色打底衫和藏蓝色半身裙一起穿着,好看时髦又利落大方,毛衣链、礼帽等配饰的点缀也可以帮我们提升整体造型的时尚度,这一点妹纸们在搭配时一定要善加利用。(图源:薇妮兰女装

关健词:冬季外套搭配 外套搭配
下一篇:甜美和可爱 冬天就要容悦羽绒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