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季新款卫衣 既引领潮流又舒适亲肤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10 15: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季来临,卫衣还能少吗?想要穿的舒适吗?想要提高回头率吗?就让小编“绞尽脑汁”帮你想想吧.想要吸引眼球,走在路上就能让别人的目光锁定在你的身上,那当然是高大上的卫衣呀!让你穿的既引领潮流又舒适亲肤,穿衣风格尽情凸显,个性十足。美丽的季节当然也要显衬美的你呀!让卫衣释放你的美。

中长款连帽卫衣裙。中长款卫衣的设计,穿上给人以身材修长的即视感,下摆两边有适当的开叉,不会显得直筒没型,运动起来也比较灵活,宽松的黑色拉绳反衬了卫衣的白色,打破了颜色的单一性,面料更是加绒亲肤,舒适到不行哦。

中长款前短后长卫衣。前短后长的大码潮流感扑面而来,个性十足,宽松的连帽套头更显衬出衣服的韵味,两边的拉绳可以任意调节领口的大小,宽松的效果不仅显得衣服的款型落落大方,而且也是可以运动自如的。面料舒适亲肤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