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蓝瘦?香菇?你的内衣没穿对而已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0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生活中,我们在穿着内衣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这样亦或那样的问题:肩带下滑、罩杯空杯、下趴太紧,面料摩擦胸部肌肤很不舒服······尴尬的体验让人感觉非常的蓝瘦、香菇。其实这些问题的出现只是因为你没有穿对内衣。穿对一款合适的内衣不仅能够让你胸部魅力绽放,还能实现你由内而外的舒爽放空。

闺秘,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健康内衣品牌,是一款属于中国女性自己的内衣品牌。它立足于中国女性的内心诉求和形体特点,采用健康生态的舒适面料,以时尚的款式设计让女性在穿着内衣过程中实现身心的放松,呈现健康美的姿态。

闺秘内衣研发团队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中国女性自己的内衣品牌,所以在内衣的研发设计上面一直遵循着中国女性的形体特点进行量身的设计。闺秘着力打造的纯车缝无钢圈内衣,摒弃钢圈对乳房束缚,同时科学地结合脂肪学、人体力学等原理进行工艺剪裁,不仅时尚美观,而且具备非常好的塑形作用,舒适打造健康挺拔的胸部曲线,让那份女性独有之美更具魅力。

面料的选择方面,环保健康一直是闺秘践行的内衣生产理念。作为一个拥有着16年内衣生产经验的内衣厂家,闺秘有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有着自己对内衣的坚持。3D直立棉、岩盘浴、涼爽玉等是闺秘内衣的通用面料,这些面料不仅舒适透气,绿色环保,而且健康原生态,对人体肌肤不会有人生的副作用。健康科学的罩杯型设计,健康原生态的面料选择,这些让闺秘内衣能够给人以第二肌肤般的舒适体验。

穿内衣蓝瘦?香菇?这些统统不要,闺秘内衣能够给你想要舒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