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保暖内衣|为什么好内衣也会褪色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9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小编收到了很多询问,很多宝宝表示就算昂贵的内衣,在浸洗中还是会出现掉色的情况。这不由得让人心生疑惑,为什么品牌的内衣也容易掉色呢?很多人不明白什么原因,甚至部分人认为就是质量问题。跟着小编涨知识,今天小编就揭开这其中的缘故吧。

为什么会掉色?

一些昂贵的贴身内衣,往往容易掉色,其中有单一颜色的,也有多种颜色的印花。按照常规的分析,这些内衣的色牢度应该没有问题的。可为什么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一些品牌内衣的生产厂家会选择一些更为接近天然成分的染料来进行染色。这类染料牢度较差,但对人体无害而且环保。目前,主要使用非偶氮类染料,这类染料印染的产品当中,对一些面料的着色度不高,会出现在清洗时出现轻微掉色的现象。这类产品主要以棉类纤维为主的面料,如含棉纤维的混纺面料,还有再生纤维素纤维的植物面料等。 

那些方面导致掉色?

掉色的现象还是有规律可循的。首先天然纤维要比化学纤维更容易掉色。也就是说棉、麻、植物再生纤维要比涤纶、腈纶等等容易掉色。其次,染色比较浓重、色彩比较艳丽的产品更容易掉色。比如黑色、大红色、深紫色、深蓝色等更容易掉色,而那些浅色的产品则不容易掉色。因此不难看出,如果一件大红色的或黑色的植物纤维内衣,第一次洗涤,几乎必然会轻微掉色。而同样一件腈纶的内衣,几乎不会掉色。

预防褪色的方法

1.在洗涤衣物的时候,建议选择中性洗涤剂在冷水中洗涤。如选用专业洗衣液、洗洁精、洗发水等,不建议用洗衣粉、肥皂或热水浸泡。

2.深色和浅色的衣服要分开洗涤,避免相互浸染。在浸泡的时候,在温水中根据比例一桶水放一小勺盐,水温不宜过高。

3.清洗好,需用清水冲洗干净,不要让洗涤剂久浸或残留在衣物中。

4.建议悬挂在阴凉通风出晾干,不建议在阳光下曝晒。

芬雪琳FASHE

芬雪琳|15年专注舒适健康内衣

关健词:保暖内衣
下一篇:内衣正确洗涤与保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