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一套时尚又居家的睡衣必不可少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8 17: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天开心的事情就是窝在家里边吃零食边看电视,当然一套时尚又居家的睡衣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也要跟男朋友一起穿啊。不论是法兰绒还是三层棉都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的居家风格。当然可爱风是必不可少的。少女的粉红少女心直接可以体现在居家服这一单品上了。不管是可爱的兔子还是小猴子,还是小编最爱的奶牛装都可以穿出不同的小可爱风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款可以跟男朋友一起穿的睡衣吧。

可爱兔八哥法兰绒睡衣:这个睡衣以迪士尼的经典人物兔八哥为图案,在袖口和胸前还有脚踝处都加了兔八哥的图案,灰色加米白色的基调更是突出了冬日暖暖的情调。领口的立体设计更是突出了颈部的线条。整体都透着一种可爱的气息。

学生党最爱小熊贴布连帽睡衣:这个睡衣最大的好处就是连帽的设计,这样的话冬天头也不会受凉了,也可以暖暖的保护到哦。胸前的小熊贴布加上裤脚口的立体小熊贴布和松紧的袖口都可以看出来这套睡衣在细节之处还是比较突出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