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巧用针织衫变潮男 回温天穿衬衫就对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4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需要做酷炫到底暗黑使者,也不需要时尚元素的累赘累加,只要你能巧用针织衫,潮男离你的距离就不会遥远了。恰逢气温回暖,不用纠结了,这样的温度里穿件长袖衬衫,再来件针织衫的助攻总不会错。

衬衫搭配针织衫,是深秋天里比较安全的搭配法则,也正因为安全所以注定与抢眼无缘。所以,如果你想走出不出错的区域,让自己看起来特别一些的话,把针织衫绑搭在肩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蓝白格纹衬衫将休闲感展露无遗,黑色针织衫的出现不仅给温暖有了一个传达空间,着装看起来也更有立体层次感。想脱颖而出,就这么简单。

选择一件有质感的衬衫,也是提升你时尚品味的关键一步。麂皮绒墨绿色衬衫,把温暖和复古韵味一并给到你,姜黄色针织衫的出现颇具“心机”,与衬衣形成撞色让你看起来更加吸睛抢眼,又能与棕黄色皮鞋形成巧妙的呼应,一呼百应,一举多得。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