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冬除了保暖衣的单调色彩 衬衫也可以别具一格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3 17: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年四季不用操心的穿衣搭配单品就是衬衫了,百搭就是怎么选择都能在最有限的资源里找到最合品位的搭配。秋冬之际,除了保暖衣的单调色彩,其实你还可以有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衬衫,能在一样的时间里让你的搭配效果产生别具一格的效果,兼具个性和清新的风格,谁能不爱呢?

民族风修身绣花衬衣。这款清新绣花白衬衣采用民族风设计让你文艺小青年的个性更加凸显。纯白色的的布料让干净的你更显高贵,它采用日式纸感棉,透气舒适柔软,并且易于清晰哦!清新淡雅的绣花配在白色的衬衣上,更显你优雅的气质,还有绑带设计,随性自然。

牛仔休闲百搭衬衣。这款简约休闲的牛仔时尚衬衣让你感受到潮流街拍最时髦的搭配,它采用超流行的牛仔面料,让你无时无刻不再感受潮流时尚,穿出自己不一样的与众不同,它的两个对称方口袋,规则中又凸显个性,还有弧形下摆,尽显出你那时尚帅气的个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