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梵妳卡波携手滴滴企业版,实现品牌共享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3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10月底梵妳卡波与滴滴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再绘美好蓝图。滴滴企业版至上线以来,已为联想集团、华为、阿里巴巴等多家大型企业提供服务。香港与程国际集团此次的加入,无疑是该企业的又一壮举!

 

 梵妳卡波梦想加速度

香港与程国际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加速前进,成长于移动互联网的热浪中,凭借勇于创新敢于抓住机遇、全力以赴的精神在众多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作为一家创新性O2O成长型企业,公司拥有顶级的设计团队、精选优质的原料,不断汲取国际顶尖的时尚元素,并注入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现如今,与程国际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梵妳卡波无钢圈塑形内衣线上代理商几万名,线下百余家实体店连锁经营,代理遍布全国。

 

梵妳卡波旗下的净密专注于打造专业的贴身衣物洗护产品,着眼于在贴身衣物洗护市场站稳脚跟。自今年七月正式推出以来,净密不仅成为美丽俏佳人推荐品牌,还陆续登陆CCTV15、湖南、TVB、重庆、广东、四川、云南黑龙江等多家卫视,火爆程度节节攀升。

 

 梵妳卡波筑梦同行,成功不走弯路

移动互联网时代,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只有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才能持续成功。梵妳卡波秉承以服务女性为原则,以O2O模式为核心运营,将线上和线下结合一体销售,致力于打造一个用品牌传递价值的现代化企业。

在创业路上,梵妳卡波始终保持初心,创业梦想的女性提供一个创业平台不断为广大女性谋福利和创造价值。建立消费者和商业伙伴的情感纽带,以此传递品牌价值,实现品牌共建和品牌共享。

 

此次梵妳卡波携手滴滴,不仅是该企业实力的彰显,更是让代理们看到了梵妳卡波在奋斗路上所作出的努力,相信在未来筑梦路上,你将感受到更多的惊喜与刺激。搭载与程这辆通向成功的顺风车,带着梦想与期待一起加速前行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