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粉色有哪几种? 粉色保暖内衣有哪些?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3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粉色往往给人传达的讯息是,甜美、可爱、活泼、减龄,所以,不得不让很多达到一定年纪的粉控们,放弃了对粉的追求,因为,不想给人留下矫揉造作的装嫩嫌疑。

可是,如果有一天,粉色蜕变成了截然不同的含义呢?你还会这么依然决然的放弃它吗?

“鲑鱼”又称三文鱼,早从1776年起就开始被用来形容某种粉橘色。鲑鱼粉与之其他粉色相比则多了一层橘色调,它不像鲜粉那样霸道。又带着一股欲说还休的欣喜劲儿,让人怦然心动。

和早春的阳光一样,裸粉色柔和清雅,将澄澈的干净气质烘托。繁杂都市中,似清丽百合优雅绽放。裸色系就是没有侵略性的颜色,也就是和周围的颜色在色调、色温上相近、相似。裸粉可以使你对服装的选择和搭配变得更加容易,它不会抢任何颜色的风头、跟任何颜色也都能和谐搭配,既比黑色清新又比白色性感。

粉色和紫色的结合,有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呢,虽然看过不止一回了,但妙就妙在每次都有新感觉。出淤泥一般的高雅境界本就不是等闲俗物所能比拟得了的,清新脱俗的即视感满满的。

浅粉代表可爱浪漫、富有幻想色彩,小女生比较喜欢沉静在自己营造“童话王国”内,幻想着自己的王子、自己的爱情、自己的美好的一切。同时,浅粉是一种很脱俗的颜色,很素雅的颜色,代表着女生开始有着自己的主。

这个粉色使用上比较广泛,纯度和明度都适中,对于粉色来说,这个色彩的纯度算是比较高的了。它是洋红和粉色之间的中间色,也具有一些洋红透彻无垢的明亮和粉色忧雅高贵的色彩特征。

水仙花语有两说:一是“纯洁”,二是“吉祥”。在西方,水仙花的意译便是“恋影花”,象征着坚贞的爱情。粉色和水仙花的结合,代表少女对爱情的期待、纯洁的内心牵挂着心爱的他。

芬雪琳FASHE

芬雪琳|15年专注舒适健康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