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Loyer.Mod容悦女装2017春装新品发布会即将震撼来袭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02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6年11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绝伦的时装订货会,即将震撼来袭!

Loyer.Mod容悦女装品牌2017年春装新品发布会会暨订货会将于11月8日-11日在东莞虎门镇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品鉴!

Loyer.Mod容悦女装2017春装新品发布会注定与往年不一样,此次发布会融入更多创意玩法!10:00限量开抢,每日一款超低价秒杀,魅力秒杀更多欢乐!还有现今最最流行的直播,每日14:00现场直播订货盛况,让无数容悦加盟代理商、消费者们都能亲临现场般的感受容悦2017春季非一般的繁花世界!新玩法、新亮点、新精彩,只为您呈现最好的!容悦总是在不经意中给你带来惊喜!睿智的你,绝不能轻易错过精彩。 

Loyer.Mod容悦女装,历经近10年的发展,发展足迹现已遍布全国各省市。首先我们要感谢的是全国经销代理商、消费者们给予容悦的信任与支持,因为有你们,容悦品牌才能更加熠熠生辉,因为有你们,容悦服装才能更精致时尚!容悦女装2017年春装订货会,邀您一起与容悦看繁花世界!一起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珂珀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邀你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