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chic大赏 | 值得买的好货全在这里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1 16: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气温骤降,是时候轮到你的风衣外套出场了!不过还是要搞清楚流行款式才能保证买完也不后悔,要知道秋冬装可不比夏装,买对最重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本季超chic的外套款式,赶快把它们加入你的衣橱吧。

大衣

用极简拉伸的线条拉伸女性的视觉效果,同时要求线条利落感十足,运用面料打造轻盈帅气的质感却不失温度的保暖大衣,让秋冬的女性帅气干练更显瘦,诠释都市女性刚性一面的中性美!

斗篷式长风衣

第一眼非常惊艳,非常少见的假两件套斗篷式长风衣,很好看很修身的版型,特别是上身的斗篷式与腰部收腰及下身A形裙摆,超显瘦又修长,很好的将身材勾勒出线条。衣服的面料很特别,手感类似风衣,但密度更高,能更好的防风保暖,大爱的一款!

学院风呢子外套

帅气减龄的学院风,舒适厚实的面料特有手感,上身效果就是想要的效果,挺括有形,帅气中又带点甜美,气质有内涵,整体效果虽然不是非常的惊艳,却把魅力散发的刚刚好,越看越美!

西装外套

改良商务西装的修身版型,款式极为简约大方,两侧加大口袋设计,精致感满分,优雅大气的纯色,满满的帅气和潇洒,久穿不过时!延续时尚简约的商务风格,再加入时尚潮品元素,让西装外套别有一番超感!

大衣

低调中显露精致,拉长线条比例不显臃肿,展现女生的柔美线条,没有过分生硬的直线,散发浓浓的女人味,精致感满分,把暖、型、美的强大气场发挥的淋漓尽致,彰显着不一样的穿着品味,街头风、潮范气息十足。

格子外套

提取经典永不过时的格子元素,与现代追求舒适的女性生活态度相结合,用极简的线条与格子,设计出适合都市女性通勤款,舒适的针织面料和宽松的版型,适合更多的爱美女性挑选。

大衣

廓形简约中稍见夸张,衣服的前襟看起来稍微合身,后背从肩线开始向下展开、延伸,直至省位处收拢,简约但是丝毫不显得简单。宽松的领口还有拉长脖颈线修饰脸型的效果,宽松版型遮肉显瘦,两侧口袋还可以轻松凹造型,整体版型非常时尚大气,纯色设计也十分优雅百搭,很显气质。

大衣

真的是超显嫩的一款大衣,上身效果立刻减龄10岁,回到学生时代,将冬季的动人旋律再播一遍的感觉,很正的驼色,将肤色衬托得白皙细腻,,简约的四颗纽扣勾勒双排扣的视觉效果,前片左右两侧升高的假口袋设计,让整体风格更明显,保暖又减龄,这个秋冬减龄的必杀技!真的是超显嫩的一款大衣,上身效果立刻减龄10岁,回到学生时代,将冬季的动人旋律再播一遍的感觉,很正的驼色,将肤色衬托得白皙细腻,,简约的四颗纽扣勾勒双排扣的视觉效果,前片左右两侧升高的假口袋设计,让整体风格更明显,保暖又减龄,这个秋冬减龄的必杀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