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IMMUR | JANSURE • 时髦条纹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01 13: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过了那么多纯色内搭,这次黑白条纹元素终于来啦!显瘦条纹元素减龄俏皮散发着60’s 的迷幻气息.简约大方不过时,轻薄的针织背心,开启早秋的时尚.稍微修身的版型, 弹性舒适,穿着随性自然就好看 下摆宽边内收,长度可收进腰间,与裙装裤装搭配都好看。

几乎无论是什么季节,我们都会时不时的把条纹元素拿出来穿一穿,这不仅是出于个人多么爱条纹,而是它确实拥有制造更多视觉惊喜的潜质。

【简写旗舰店推荐之-- 简写  亮眼的条纹元素 袖口拼色针织上衣】

因为条纹的宽窄、颜色的交替等条件的变化都可以轻松实现吸睛魅力的再次提升,下面不管搭配短裙还是短裤,甚至天冷时搭配一条修身长裤,都会尽显潮人风范。低调感十足,却又多了一些冷调优雅。

袖子的撞色效果,多了一份时髦感,很CHIC 

在法国,女士衣橱里的条纹衫的数量比得上当地人对长棍面包需求。巴黎女生那种漫不经心但又时髦不得了的穿衣风采。都可以在一件条纹衫里淋漓尽致体现。简单黑白条纹T,搭配黑色西裤,时髦出街。

【简写旗舰店推荐之-- 简写 不可割舍的经典 冷调优雅 条纹高开叉针织裙】

不可割舍的经典 冷调优雅 条纹高开叉针织裙,又是经典的条纹元素黑白条纹是时尚界永远不会舍弃的经典

条纹毛衣更是达人们最钟爱的单品之一,很好穿的长款针织裙,高开叉的设计, 下面可以搭配短裙,或者天冷时搭配一条修身长裤,都会尽显潮人风范

与黑色花纹的leggings组合,低调感十足,却又多了一些冷调优雅,可以说是非常百搭的经典款式呦

创新的彩色条纹从各位达人们拉着闺蜜团欢度国庆往前推,不难发现红白蓝成为明星、超模们近来最爱的流行配色。总之,红白蓝这么火,你一定要试试看!

【简写旗舰店推荐之--简写 亮丽的冲击力 红蓝白条纹 针织毛衣】

红蓝,蓝黑条纹盛开在冬日冷清的空气中,显得格外耀眼

营造出来的冲击力不仅仅只是视觉上,从色彩搭配上也是极具亮点,因此colorful条纹在时尚圈的热度只增不减。

秋天的时尚,我们会比较习惯一种中规中矩的纯色系, 或是大胆拼色的大片花色系,其实这些都不如colorful条纹元素, 给别人带来的亮丽冲击力来的更气势。

就如AimeeSong所说:“条纹衬衣适穿于所有场合,很容易拗造型,搭出不同风格,偶尔想不起来穿什么的情况下,条纹衬衣也是会帮你大忙,因为就算是衬衣搭一条简单的牛仔裤,都可以让你美美的出街。

【简写旗舰店推荐之---男友式 条纹衬衫】

简写 男友风条纹衬衫 随意间的 V领风情 JU860113

男友风条纹衬衫,条纹衬衫是女性帅气随性的代名词,可以穿出女性干练利落的一面,行走间又动感味十足。

虽然白衬衫经典,但是拼接风格的清净条纹 尤其受达人宠爱,更加时尚,绝对的街头焦点, 随意解开两颗扣子改造成大V领风情来创造摩登感. 入秋搭配纯色系的西服外套, 时尚感爆棚.

请点击更多新品预览:

JANSURE 简写天猫旗舰店:https://jianxie.tmall.com/

ZIMMUR 子牧天猫旗舰店:https://zimmur.tmall.com/

MOCCI 麦夕天猫旗舰店:https://maixi.tmall.com/

TIAD 天猫旗舰店:https://tiad.tmall.com/

SCARTHIN 天猫旗舰店:https://zimmurscarthin.tmall.com/

更多惊喜请进店浏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