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南北温差大作战 唯有暖衣是解药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1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风起,秋意渐浓,南北温差大战也已经“打响”!“大战”在即,除了琳琅满目的秋冬外套,暖衣无疑是秋冬必备的时髦单品!

从梦露到赫本,暖衣打底的时尚,由来已久!它百搭的“好脾气”俘获了一众Fashion Icon的心,很多人认为暖衣就是我们日常说的,棉毛衫 and 棉毛裤!小曼只想说:No!你们太天真,小曼家的暖衣和你们说的不是一回事儿,兼具有型、百搭、保暖三大功能的她,可不只是一件普通的暖衣哦!

有 型——传统暖衣太基础,松垮没型,在这个什么都看颜值的年代,暖衣怎可没颜,小曼家的暖衣一直以美和暖著称,因其柔软亲肤的面料和版型,挑选最精致的蕾丝花边和刺绣花片,早已唱响了暖衣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时髦乐章。

百 搭——文胸尚且能外穿,睡衣都能大方出街,走在时尚前沿的暖衣,怎会错过这一出搭配的好戏,时尚T台上关于保暖衣外搭的look屡见不鲜,小曼与国际趋势机构的强强联手,研究来年的成衣趋势,在暖衣上增加的外搭小心机,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

保 暖——话说回来,如果一件暖衣只有美和百搭,它又怎么能叫小曼家的暖衣呢,从1999年首创美体保暖新概念上市至今,小曼家的暖衣已历经了17年的更新换代,苹果尚且只有7代,我们的暖衣却经历了十几年的面料升级与改进,把科技保暖技术融入产品设计中,只为了给曼粉们冬天最温暖的呵护呀!

南北大不同,先看看你是南派还是北派!

南派:内搭外穿两不误,一衣两用、时尚百搭才叫好。

北派:要保暖也要有型,到室内也不能“露怯”。

南派 内外两不误

一件暖衣,有一万种搭法,单穿就很美,内搭也不逊色,没有哪件衣服可以像它一样,让女人感觉“被宠爱”,小曼专注时尚20年,更摩登的版型,轻松外搭!

优雅女神范——南方刚降温的日子里,从衣柜里拿出暖衣,任意一件长裙都能直接上身,暖衣+长裙可以搭出百变风格!

搭配Tips:亮色长裙,优雅中带着活泼,素色伞裙,精致优雅气质尽显,白色镂空蕾丝长裙,简洁大气又前卫

热品推荐:时尚羊毛

新型超手感羊毛保暖面料,搭配轻盈的睫毛蕾丝,和精致优雅的水溶刺绣

office御姐范——一面是暖衣的温柔细腻,一面是长裤的随性,如果你也厌倦了正统的优雅Style,暖衣+长裤的组合正好适合你!

热品推荐:时尚羊毛 V领长袖,领口、袖口镂空蕾丝花边,花边上水钻点缀,精致闪耀,诱惑性感不暴露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小蛮腰,你在北方的风雪里裹着大棉袄!北方的你,单穿暖衣“秀风度”大概是不可能了。但小曼家的暖衣,可以像暖男一样,在北方肆意的风雪里暖暖你!

秋衣,一个丑的代名词,高领秋衣,一个让时尚人士闻风丧胆的存在,现在,竟然,成了时尚单品!时装周的秀场上,满眼都是……明星街拍更是被它刷屏,秋冬想要“又暖又潮”,一件高领暖衣少不了!

热品推荐:馨柔羊绒 小高领长袖上衣,有羊绒成分的针织面料,下再大的雪也不怕冻,搭配奢华的水溶刺绣,刺绣花片上点缀闪耀水钻

热品推荐:倍暖色拉姆,经编花边搭配水溶花片,双层保暖双重温暖,经典黑色,没有什么搭不了!

曼妙身形

有一种北方专属的温差叫,室外室内两重天,从风雪里走进办公室,外套一脱,内搭的暖衣怎么能露怯?

热品推荐:绒情暖意

搭配精髓:深色呢子裙

沿用优势拉绒面料,时尚保暖的同时,提升搭配花边的精致度和品质感

如果你已经心动了,就快让它来暖暖你吧,总有一天你会爱上它,然后再也不想脱掉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