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独立设计师与定制时代的到来-BEAUBERT博铂定制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1 16: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个性化的追求

这是一个价值多元与思想分化的时代,个性化需求的快速释放,正引领着一场定制的革命。从私人飞机、别墅、游艇、房车,到家居、珠宝、小礼品,乃至教育培训、旅游、手机都刮起了“定制风”。一个数以万亿的定制市场呼啸而来,从奢华到璀璨,到低调个性,可以说无定制不高雅。

定制化的趋势

而这场呼啸的狂风也同样刮到了服装市场。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希望自己能与众不同,所以对服装也有了一定的要求。大家已经开始厌倦了穿批量生产的衣服,他们希望能与设计师沟通,一同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服饰,从而展现自己的特色与内涵。越来越多独立服装设计师的崛起,让定制化产品渐渐成为未来的趋势。

BEAUBERT博铂定制

BEAUBERT博铂是集意大利迷人与高雅的风情和精湛高超的技艺于一体,专注高端定制的奢华西服品牌。BEABBERT的私人定制有着回归自然个性、非凡出众的传统剪裁,搭配独有的珍贵纤维材质,展现经典优雅风格的同时流露细致洒脱的男性时尚新风范。主缝纫师用粉笔勾画出每一处剪裁部位,用大剪刀进行剪裁,接缝处依然用传统方法浸泡、晾干,且本人必须亲自参与从量身,剪裁,以及试身的全过程,给顾客以最尊享的定制体验。

BEAUBERT博铂延续意大利文化以及优良版型和高级工艺,吸取了意式的掐腰修身、柔软舒适,其独特的圆润肩剪裁,美观、挺拔、服贴,让其更适合对国人身材的塑造,完美呈现二层肌肤的贴合性。麻衬工艺,手工扣眼、贡针,这优雅的面料和精致的饰品则确保您在生活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都以完美的姿态出现。

BEAUBERT的每一个作品都融入了设计师和顾客的心智与灵魂,展现了对男装定制的传承,提炼和创新,与其说它是一流的服装品牌,不如说它是顶级的奢侈品和艺术品。来到BEAUBERT不但可以学习许多穿着设计、搭配和制作的艺术,更是一次跨文化,穿越历史的体验。这里有意大利最新的流行趋势及独立设计师,从设计稿到制版,再从量体裁衣到制作和最后的质检,BEAUBERT博铂专业团队将全程为您服务,打造另一个不一样的您。

全国招商加盟热线:021-61190599

招商电话:18521599204

想了解更多关于BEAUBERT男装定制品牌,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定制时尚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