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五色五图女装品牌广西资源县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0-31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每日愈下,美丽的广西资源县也因为雨水的原因开始有了雾似轻纱的深秋气象,阵阵寒气爱美的女士们开始发愁该买什么款式,该去哪里买衣服才好。不过现在一切都交给五色五图女装吧!五色五图女装广西资源店今日已经盛大开业啦!时尚、高质、低价、新潮的女装产品,定能点燃资源女性的靓丽秋冬。

据了解,五色五图女装广西资源店店主刘小姐,一直想要从事一份美丽事业,让更多女性能够懂得欣赏自己的美,能够更爱自己,于是开家女装店便成为了刘小姐的目标之一。刘小姐对比过众多女装品牌,最终被五色五图女装所吸引。五色五图女装独特的联营模式大大减小了开店风险。只要您找好店铺,公司便会100%铺货到店,而且是先卖货后结算,卖出去仅需把货品成本给带公司,零售价格店主可以自己定制,让利润真正控制在自己手中。除了模式独特创新之外,五色五图品牌每天都有上新,保证随时供选择款式超过1000款,以此确保了店铺款式的多样性。这些政策让刘小姐都非常满意,在去过公司总部考察后,刘小姐便毅然决定加盟五色五图女装。 

在签订合同之后,刘小姐得知公司总部还会100%赠送店铺装修,包含货架、货柜、收银台、流水台、模特、衣架、形象墙等,刘小姐深感五色五图女装品牌精心呵护,这种一站式扶持政策让刘小姐对品牌的实力与未来充满信心。看看现在刘小姐的女装店,俨然成为一家精致时尚小资的女装店。店铺整体以欧式宫廷风为主要元素,简约白色货柜加上金色的雕花镶边,传递高贵奢华魅力,古金色背景墙加上黑色镂空印花艺术别具一格。货柜上满满的2016秋冬新款,仿似为女性们开启一个梦幻衣橱,尽情的挑选适合自己的款式。 

资源的女性们,想要买到时尚高品质、低价新潮的女装,五色五图女装可千万不能错过,高性价比女装,让时尚不再遥不可及。五色五图,让时尚就在你身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