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时尚女装教你肤色穿搭 女神形象妥妥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7 14: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说一白遮百丑,好懊恼自己的皮肤不是黄就是黑,什么时候自己的皮肤可以变白,什么时候可以非常有信心地对别人说:我们白着呢,这样至少穿衣就不用那么苦恼了,也不用担心自己穿衣不好看了。

想要穿衣好看?想要穿衣比别人好看?想要穿什么都好看?莎斯莱思时尚女装告诉你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学会颜色的搭配,特别是自己的肤色和衣服颜色的搭配。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彩,你才能逆袭成为别人心目中和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今天,莎斯莱思时尚女装就来教大家不同的肤色到底应该选什么颜色的衣服,这样不管黑皮肤白皮肤黄皮肤都不用再担心穿衣的问题,女神形象妥妥地建立起来。

皮肤黑,就该穿弱饱和色的暖色调单品

俗话说,黑黑更健康,其实是很有道理的 ,起码看起来就很健康很有活力。很多女生都担心自己会变黑,每次出门去爬山去海边去度假都想尽一切办法防止晒黑,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很多明星还要故意花上时间和金钱把皮肤晒成巧克力色,其实这也是一种健康性感的颜色,同时也是一种时髦。

说到肤色穿搭,莎斯莱思时尚女装认为皮肤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调的弱饱和色的单品,也可以穿纯黑色,以绿、红、紫罗兰色作为补充色,这样穿起来就保证美美哒!但是需要莎斯莱思时尚女装提醒注意的是皮肤黝黑的人,不要穿大面积的深蓝色、深红色等等这些灰暗的颜色,这样会给人感觉灰头土脸的,毫无时尚感可言,更别说女神了。

皮肤黄,蓝色或浅蓝色单品才是最适合的

很多女生都是觉得自己皮肤黑,但事实是因为大多数亚洲人的皮肤都是普遍偏黄的,容易显得暗沉,气质差,所以会给自己感觉是黑的。对于面色偏黄的女性,莎斯莱思时尚女装就推荐穿蓝色或者浅蓝色的上装,它能衬托出皮肤的洁白娇嫩,适合穿粉色、橘色等暖色调服装。

与此同时,要少穿绿色或灰色调的衣服,这样会使皮肤显得更黄甚至会显出“病容”,还是老老实实穿蓝色或者浅蓝色上装,因为这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色彩!

皮肤白,多种单品可选择,青春甜美楚楚动人

一白遮百丑,说得很对,所以皮肤白的MM们在衣服颜色的选择上范围就会比较广,可以穿淡黄、淡蓝、粉红、粉绿等单色系列的服装,都会显得格外清穿,柔和甜美。相反地,穿上大红、深蓝、深灰等深色系列,会使皮肤显得更加白净、鲜明、楚楚动人,呈现360度无死角的美。反正,皮肤白的人,穿什么都是对的,穿什么都不会出错,尽管买来穿就是了。

其实不管黑皮肤白皮肤黄皮肤,只要选择对了适合自己色彩的衣服,再学会一些单品的穿搭技巧,就可以成为女神,让美丽潮流自己说了算。莎斯莱思时尚女装教你的肤色穿搭,一定要get到哦!

莎斯莱思时尚英伦女装,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788-368

更多资讯可登陆莎斯莱思Saslax女装官网 http://www.saslax.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